話說 三三學妹 一面幫我打字 一面閒聊 ( 多工 multi-task功能 ^^ ) 

隨口提到 : "學姊文筆不錯 生活經驗又豐富 應該開個部落格呢~"

 

或許是言者無意 但聽者有心

這提議 竟成了心底一個小小願望...

雖然 並未立即積極行事, 

並且 旋即 淹沒在 接踵而來的瑣事中...

 

唉~ 多年平凡主婦生活 早就養成

凡事操之不在我 消極度日 得過且過的心態

說好聽是 隨遇而安啦~

 

一直到 今年暑假過後 誤打誤撞買了iPad,

猶記得 到手之日 正好是結婚16周年

(當然是過了幾天後 才想起~

哈! 就當是送給自己的禮物吧~)

 

iPad 簡直是像我這種電腦白痴的恩物

(多年windows使用經驗 只是挫折不已...)

其顛覆創新設計 超容易上手

(無怪乎吾家少爺們都是supper Apple fans~)

 

開機超快 方便易攜

 

很快取代了 吃早餐時 看的報紙 及 躺在床上 沙發上看的小說

連上傳照片都容易許多

 

更讚的是 有中文輸入 雖然 一開始只有簡體, 

對我來說 已經很滿意了~

(白痴我可是 用菜英文 憋著溝通了十幾年了呢~ :DDD)

 

於是 一時間 文思泉湧 瘋狂在非死不可留言

迅速摸索漢語拼音 越用越上手 

足見 人 真是 潛力無限呀!

YuHua Susan Chou 寫於 2011年2月19日 23: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