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遲早要自己做飯的!!!" 朋友的結論.

沒想到, 這一天 這麼快 就來了~

 

白天忙於應付 兩隻精力充沛的小傢伙

傍晚回學校享受重拾書本的樂趣

(to make sure my brain stilll WORKs )

 阿娜答也決定再進修

並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完成考試申請

去米國重當學生 飛走了~

 

我急忙辦休學 收拾細軟 清空屋子...

(畢生第一次 有難民的感覺) 

帶著兩個娃兒 隨後跟上

 

秋季班的時節 米國東岸 一片白茫茫...

 

打電話給西岸的老同學 Scarlett:

"妳那個 town 白人多還是黑人多?" 同學問.

"不知耶~  SO FAR 只有看到松鼠  沒看過半個人" 我據實以告.

@@#%$&  兩人的反應...

 

總之, 之前 做菜是 just for fun,

到那時 變成 simplely for survival... 

 

要搞定全家人的三餐外加點心消夜

尤其是嗷嗷待哺的兩隻小獸

我幾乎 無 時 無 刻 不在思考--- 要怎麼變出食物來~ 

 

感謝朋友仗義執言

一語驚醒夢中人 及早督促我開始學做菜.

不然, 我 們 肯 定 餓 死 !!!

 

YuHua Susan Chou 寫於 2010年12月15日 1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