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年

本人也是四肢不勤, 五穀不分的大小姐,

直到結婚生子,依然故我...

 

一切 起始於 一通電話...

某日, 懷著老二, 鎮日忙於覓食的我,

躺在沙發上煲電話粥,

 順口問起 有何好餐廳推薦,

朋友直言道 : "小姐, 妳難道不會自己煮嗎!?" 無言...

"妳有兩個兒子耶~ 妳知道兒子有多會吃嗎?"

接著, 開始具體描述 她兒子多恐怖多會吃云云...

 

朋友是個行動派,

旋即約我去她朋友家學做菜,

記得是 安和路名宅凱旋門,

打扮入時的女主人, 很輕鬆地 變出一大鍋炒米粉,

看得同為新竹人的我, 目~瞪~口~呆~

後來才知,

她就是---當時紅遍半邊天的菲姐,

可惜土包子我 有眼不識泰山 金害~

 

不久, 在菲姐熱情推薦下,

完全不會做菜的我, 

一口氣 買了平底鍋, 壓力鍋, 湯鍋, 菜刀,

跟其他夯不啷噹的配件. 

打完七折近四萬

(回家還被從不下廚的婆婆狠念一頓)

 

我的學藝之路, 由此開始...

YuHua Susan Chou 寫於 2010年12月12日 23:3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