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與校長懇談後 本以為就此告一段落

老媽我回到生活常軌 繼續 渾渾噩噩過日子... 

 

一日 大少忽然問到托福考試日期.

啥??? 老媽傻眼...

"我以為你不去了!"

"我沒說啊~" 大少臭臉...

"可是上次跟校長講完後, 我以為你不去了..." 垂死掙扎ing~

 

"沒有啊~" 大少臉更臭了...

"可是, 我以為..." 垂死掙扎ing again~

 

"不要再 你以為了!!! 反正還是要去!!!" 極度不耐煩 外加關門~

 

這下不妙!!! 已經接近學期末了

再度 回到荒廢已久的相關網路搜尋

赫然發現 香港考場 名額已滿!!!

難道要跑到大陸去考嗎???!!!

中國是自己獨立網站 好傢伙 複雜程度不說 一樣也是 Full 晒!!!

再查台灣, 哇))) 也是額滿!!!

天啊!!! 怎麼那麼多人要考托福???!!!

 

表面故作鎮定 心裡盤算要如何應付難搞少爺

老爺又出遠門 沒人商量 怎一慘字了得~

 

過幾天 依然無計可施之際,

老爺終於打電話回來了, 聽完簡報 立刻指示 : 澳門!!!

 

對吼~ 這段時間 被難搞少爺 整得頭腦不清, 

然沒想到遠在天邊 近在眼前的--- 澳門~

 

火速上網查詢 太好了~ 竟然還有名額.

此時 距考試日期 剛好一個星期整...


YuHua Susan Chou 寫於 2011年1月28日 14: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