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是你的生命,你要讓基督在你裡面活著,好來成就神的旨意。──

加拉太書二章20節,「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

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

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我們在跟隨主的路上有一個共同的特點,就是我們對自己滿了赦免。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

一面我們捨棄、對付、定罪、控告壞的「我」,

另一面我們卻稱許、稱義、保守、保護好的「我」。

其實我們尚未認識:

好的「我」容易叫我們遠離神,壞的「我」反而容易叫我們轉向神。

        

因此,你要看見,「你」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

你還必須看見,基督是你的生命,

你要讓基督在你裡面活著,好來成就神的旨意。

倘若「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這句話在你身上成了主觀的經歷,也有了話成肉身的過程,

即使別人告訴你,「你真剛強、得勝」,你沒有感覺;

有人告訴你,「你軟弱、失敗」,你也沒有感覺。

你不注意你的剛強、得勝,你也不注意你的軟弱、失敗。

你裡面有一個看見: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


若是你裡面有這樣的看見,你整個基督徒的生活會有一個大的轉變。

這時你會說,「主啊,謝謝你,我現在才知道怎樣活在你的面前。

不再是我,乃是基督。

主啊,我是因著享受你無限大能的供應而活在你的面前,

我是因著活出聖潔、公義、慈悲、憐恤而活在你的面前,

我是因著活在神的旨意裡而活在你的面前。

主啊,不再是我,乃是你在我裡面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