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考上清大 搬到新竹

我回新竹家中時 導覽夜市小吃等 盡地主之誼 


大考前夕 倒數計時 在高中死黨家裡暫住 

死黨同學 堅持認為 小迷糊我 天生少根筋 

有搞丟書包之虞 一定要找人陪考 比較放心


如此艱鉅的任務 非對窗男孩莫屬囉~

打電話請託 他二話不說 立刻應允


記得聯考當天 第一科是理科數學

大夥烤得青筍筍 心慌慌

下課鐘響後 緊接著廣播 

赫然傳來我的名字 到訓導處有訪客外找 

(為此 還被同考場的同學朋友 取笑了一陣)

哇哩勒 這樣的開場歡迎式 也太炫了~
 


他氣喘吁吁的跑來 直抱歉來晚了

我悶悶地說 數學好像考砸了 真是不好的開始

他立刻發揮搞笑本事 信心滿滿地說道

不會啊 當初他也以為第一科就考砸了  

結果 分數出來 也是還不錯呢

瞬間 讓姑娘我重燃鬥志 平靜心情 繼續應戰下去 

中午休息時間 才發現 他組了個陪考大軍團 

找來他以前死黨 順道服務他自己重考的同學

畢竟有經驗 哪裡卡位 哪裡買便當 通通一手包辦

有些成員 雖是初次見面 大夥嘻哈笑鬧 忘了緊張

就醬安然度過大考這兩天 書包沒搞不見 哈哈 


考完試 積極游說我填清大 

理由是 淸大女生少 保證很多人追

什麼話 姑娘我 念T大照樣很多人追啊~ 

當然 不予理會


大學後 粉忙粉忙 逐漸斷了聯絡

前陣子 看電影 “星空” 

劇中男女主角 也是對窗情緣 

兩個寂寞的靈魂交會 開始華麗的冒險

遂想起 自己這段高中對窗往事 

嘻嘻哈哈 百無禁忌 的類兄妹之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