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 對窗 對桌 燈亮 燈滅 

好像 多了個隱形室友

不記得 過了多久


一天 學姊不在 我在書桌前看書時

那名對窗男孩 忽然站立窗前

發出聲響 吸引我目光 

然後 示意我到樓下見 (好像是丟紙條 還是怎麼著?)

那天 難得在家 想說閒著也是閒著

就下去瞧瞧吧~


對窗 每天 對望的男生 

乍然 真實 出現在眼前 

剛開始 不免 有點怪 有點小尷尬

瞄一眼制服學號 喔 大一屆 而且同為外地生

他先是客氣地說 有事請我幫忙 

因為學校科目研究 需要找人作問卷 (這是啥爛藉口啊?)


後來 逐漸露出真面目 開始搞笑耍寶

論到搞笑耍寶 姑娘我 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們直虧對方說 隔著窗戶 看起來 比較美/比較帥/比較高

下來 看到本人 真是太失望了啊~

就醬 漸漸混熟了... 

像兄妹一樣的感覺 百無禁忌


我好奇 晚上的新公園 到底是啥模樣

拉他這倒霉鬼墊背 陪我去秘境探險

月黑夜風高的公園裡 滿是 男男交纏的儷影幢幢 

他直說 他比較危險 XD

他失戀 心情不好時 我默默陪他走過大半台北街頭

晚上再一起跑去中正廟廣場吹風 什麼話也沒說

若有家政課成品 什麼蛋黃酥之類的 

一來怕胖 二來自己做完沒胃口 拿去請他吃

他也挺捧場 會空著肚子等 再哎說吃不飽 哈哈

有一次 轉述 家政老師講的學校裡流傳已久的靈異故事

他說 害他嚇得半夜不敢起來 

被我整整取笑了半年之久吧~


第二年 因房東收回房間 我搬去婦女會大雜院宿舍

我們 不再有對窗室友關係 

但 還是有革命情誼


就醬 嘻嘻哈哈 度過兩年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