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服事主的人,如果他不懂得支取在基督裡的平安,他會有太多的壓力。──

約翰福音十四章27節:「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

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平安,就是你這個人心境平靜、安詳,也從焦慮裡得著一種自由。

主在這裡說到,這平安是「我的平安」。

主耶穌能說,「你們看,我活在地上,我多平安!

我是這樣的平安,我也把我的平安留給你們。

就算世人都起來反對我,我還是禱告:

父啊,我感謝你,因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

在我身上沒有焦慮,我是完全平安的。

我與父是一,我是這樣一個平安的人,

我要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

        

弟兄姊妹,你若常常因喜樂而讚美,

你裡面會有一種說不出的、在主面前的安詳與平和。

這個時候,你就有一種平安可以供應人。

主說:「從我生下來,一直到我上十字架,

在我身上都是平安,我把我的平安賜給你!」

        

主又說:「我所賜給的,不像世人所賜的。

你們心裡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主是說:「不錯,會有許多的環境叫你受攪擾,叫你害怕;

但你要知道,當這些攪擾來的時候,當這些恐懼來的時候,

你仍然會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平安。

為什麼?因為這平安是我的平安。」

        

一個服事主的人,

如果他不懂得支取在基督裡的平安,他會有太多的壓力。

每一個服事主的人,他為主作工都是一個神蹟──使無變有。

開一個公司,要有錢作資本;但我們的資本只有主自己,

我們要根據我們所有的主把工作發展出來。

在過程中,撒但竭力的攻擊我們,

世人也完全不了解我們,

甚至連基督徒之間都有厲害的逼迫


我們 要說:「主啊,謝謝你,你把平安賜給我們!

因為你把你的平安賜給我們,我們才能不膽怯,也不受攪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