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著以諾的看見,他的存在有了極大的不同。──

 創世記五章21至22節:「以諾活到六十五歲,生了瑪土撒拉。

以諾生瑪土撒拉之後,與神同行三百年,並且生兒養女。」

猶大書14節:「亞當的七世孫以諾曾預言這些人說:

看哪,主帶著他的千萬聖者降臨,要在眾人身上行審判,

證實那一切不敬虔的人所妄行一切不敬虔的事,

又證實不敬虔之罪人所說頂撞他的剛愎話。」

        

當以諾生瑪土撒拉的時候,他有一個看見(一個屬靈的看見)── 

主要再來,帶著祂的千萬聖者降臨,在眾人身上施行審判。

因著這個看見,他給他的兒子起名瑪土撒拉──就是他死的時候必有大事發生。

        

因著以諾的看見,他的存在有了極大的不同。

他有一個新的人生觀:我要改變我的存在,我要改變我的生活,

我要改變我生存的中心,我要改變我的追求。

我看見了神的審判,

因此,在我的生活中不能沒有神,在我的工作中不能沒有神,

在我的勞苦中不能沒有神,在我的存在中不能沒有神。

我要改變我的追求,改變我的生活,改變我生存的中心,

好來與神同行,好來得著神的同在。

所以聖經上記載,以諾與神同行三百年,並且生兒養女。

        

感謝主,以諾不僅與神同行三百年,而且還生兒養女。

以諾是過著普通人的生活,但又是與神同行的生活。

他與神同行的生活源於他有一個屬靈的看見。

        

求主憐憫我們,讓我們也有一個屬靈的看見,

改變我們的人生,改變我們生存的價值觀,

改變我們的追求,過一個與神同行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s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